JoYK

有害垃圾制造者

熬夜将近一个月,生物钟已经彻底紊乱了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ʃ
现在的我还是很精神,但是闭起眼睛很快就能睡着。可是,闭上眼睛就会胡思乱想,后悔自己今天做的一切,明天又继续做这样的事。
嗯……也很久没好好看双生了,前几个星期给电脑添桌面时,我才把老久之前存的图又从头到尾翻了一遍。哇,像发现宝藏了一样,顺便还在思考,万一这张图出现在微博上,我是不是会当做自己没见过的样子,喜滋滋地保存下来呢?
我果然是很久没有翻了,所以看到那些照片才会很欣喜吧。
现在天天刷微博看着差不多千篇一律的造型,我的追星神经似乎已经泛不起什么波澜了,狂热劲还是会随着时间流逝的。
然后前几天发生了一件对于我来说,很重大,岌岌可危的事。那时我就在想,这就是对我不负责任的惩罚吧,初期说着自己会做好,接下来却不了了之。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重新开始才好了,但是,我想再努力一把,在新年重新开始。
新人来,旧人走,我认识的人大多数都淡出了这个圈子,有时感觉自己在这个圈子里真的很孤独,可是一想到双生,我爱了那么久的双生,一切都变成了舍不得,甚至于心痛。
这东西一直带着双面性,一面让我喜,一面让我忧。
再想到前两天发生的事,我就更加希望,自己不认识他们,他们只是快乐的普通人,平安过完这一生。
只是这种话,也许很久以后,他们才能做到了。
……
睡觉了。
赵荣旻赵光旻晚安

评论

© JoYK | Powered by LOFTER